我的丞相是仓鼠(八)

圣诞节之夜,能动弹的人全都涌出门。各处的店铺都在拼命抓紧今年的最后一次好生意,于是跑到动物园的人几乎就没有了。。,

熊猫备备无聊地趴在自己的小房间里撕咬着竹子,好像在撕咬某人。

没良心啊,过节也不来陪我,还说给我带玄亮文来解闷的。

正想着,备备的眼角突然瞥到了一个白影,他立即扔下被咬得七零八落的竹子站起来,果然看到了那只圆滚滚的小仓鼠又鬼鬼祟祟的钻了进来。

备备觉得瞬间心上就开出了一朵花,于是他一步冲上去把雪白的小仓鼠从地上叼了起来,满意的看着他蹬着四条小短腿在空中挣扎了一阵。才叼着他慢悠悠的走回房间,一低头放在地上。

兴高采烈的熊猫转过身去准备把竹子在地上铺平,突然他就被举到了半空,这下轮到他拼命挣扎了。


诸葛亮举着不断扭动着的熊猫冷笑一声:主公忘记我们的身高差比一千八百年前还要大了。


直到熊猫的头上弹出了一条弹幕:我投降。诸葛亮才把他从空中放下,抱在怀里坐下来。照例嫌弃了一下:吃竹子也能长这么胖。


然而熊猫紧紧地抱着他的脖子,把头埋在诸葛亮脖窝里不起来。


诸葛亮掏出手写板塞过去:喂喂喂,你干嘛,这可是我新买的外套。

备备:好可怕!我有恐高症你不知道?

诸葛亮想了想:我和你混了十七八年,这个恐高症好像真不知道。


熊猫哀怨的瞅了诸葛亮一眼:当年你也没把我举过头顶啊。


诸葛亮切了一声:我看起来是那么无聊的人吗?不说了,,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备备精神一振,也顾不得继续搂住诸葛亮的脖子撒娇,眼巴巴的瞅着他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饭盒。闻到那就久违的香味,备备的口水不自主的加速分泌。

诸葛亮在桌布上摆好一大堆盒子,抬起头看到馋涎欲滴的备备。突然一拍手:对了!一回手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红帽,以迅雷不及铃儿响叮当之势扣在了备备头上,顺手又麻利的抽出手机咔擦给他照了一张。


满意的看了一眼照片,诸葛亮伸手拍了拍完全处于呆滞状态的熊猫:圣诞帽啦,家乐福原价三块,我今晚买的只花了一块五。主公戴着真喜庆真可爱……月英说想来看你现在长啥样子是不是很可爱但是她又说不想来做玄亮一千八百万瓦电灯泡,所以我照给她去看……哎呀!不许打人……

诸葛亮低头躲过熊猫挥过来的爪子,抓起一把羊肉串塞了过去。备备低头看了看香喷喷的肉串,决定暂时放这个可恶的家伙一马。

1800年都没吃过这个了啊,今天得好好吃一顿。哼!那个滑稽的小红帽其实本熊猫戴着还蛮好看的嘛。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曾许微臣水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